close

特別感謝喇賽、阿良

提供了不少資訊!大家一起衝白金!衝超難!衝白金!衝超難! 

 

有一些東西,跟章節有關:

1.桐生的部分,最好在先到第六章回家前:

   a.到空白一坪與立華見面

   b.出來後遇到富有哥

   c.到Vincent和富有哥聊天,開啟與真島的金錢物品互通功能。

   d.到劇院前啟動支線任務18,開啟女子摔角後

   e.先暫停主線,專心賺錢升級一陣子、解堂島之龍(就是將金錢島全制霸會解鎖)。

   不要回家!回家隔天醒來,就會被堂島組包圍網卡住,收不到錢.....

2.桐生房地產賺錢的金錢島,第五章開啟。其中的賭博王要到第六章女子摔角出現後才出現。

3.龍虎飯店:真島第三章,記得去龍虎飯店買點武器,找點東西。確定他說:神室町也有分店,第五章桐生才能去。

4.一些獎盃跟章節有關,錯過只好再跑一輪。請看金錢島的2.(裡面有全獎盃拿法)

 

人中之龍0攻略匯集,請點我

 

勒索哥刷錢法:

最好先解桐生支線12,選黑色禮物得到戰鬥探測器

才能快速找到勒索哥

也要用CP換到:謝謝勒索哥

先故意輸給他,讓他身上的錢變多。

下次再贏回來。

因為有謝謝勒索哥的關係,贏回來的錢會變多!

 

如果要趁他睡覺用偷的,千萬不要把錢偷光。

要留還能把他吵醒的錢,偷光他可能一睡不醒。

其一

其二

 

電話卡:

要拿到A,才會出現B

拿到B才會出現C
文中註明跟著劇情走的,要特別注意裡面是AB還C?
桐生收集的電話卡,每套(ABC三張)

可以去粉紅大街巷子內,找人換500萬。
其一

支線任務:
有些"絆"的,就是要跟他培養感情。
感情培養好,他會幫助你(像成為金錢島的顧問、警衛、經理..)
請多加留意
以下1.2.對照著看。
1.日文版遊戲,中文內容說明完整版(支線標題、選項是用翻譯的...)
請點我
2.中文版遊戲,桐生內容完整版(支線標題、選項依中文版遊戲內容)
請點我

第五章開始有金錢島
1.有所有可以買的店家地圖、各種等級能賺多少錢....
請點我

2.點選金錢島,裡面有所有顧問、警衛、經理的取得資訊
其中獲得條件,有寫No.xx就是指桐生的支線任務編號

請點我

 

電話交友:
非常精闢的一篇
尤其是第12樓那張表,可以根據比基尼的顏色、人的聲音來猜大概是誰
請點我

保齡球:
照這個方法成功抓雞了。
請點我

將棋:
我還沒試過
請點我

 

四驅車:

零件來源:

1.惠比壽屋

2.夢想販賣機

3.四驅車比賽場地

4.唐吉軻德

配置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A生存戰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